close

「我一定要逃出去!...」今天就是和別國的王子訂婚的日子了

 

「可是」父王他

 

「守衛們!看好公主殿下,別讓他有機會溜出去!」雨瞳的父親正在對守衛們說話

 

「是的!國王陛下」

 

「可惡!...」看這麼緊做什麼?這樣他怎麼溜阿「呿不管了!爬窗吧..還是」她已經受夠了

 

「雨瞳….雨瞳!...」可疑的人影邊叫從窗邊爬進房裡

 

「诶?..璐獄?!你怎麼會來?」而且這裡是3樓耶….

 

「廢話!當然是來救你的阿~」璐獄費盡千辛萬苦終於爬了進來

 

「喔喔!...不對阿!來救我幹麻穿那麼正式?」誰來救人會穿西裝加外套阿!?

 

「恩這是有原因的!等逃出去之後再慢慢和你解釋先走要緊!在晚想走也走不了哩~」見璐獄從口袋裡拿

 

出一條很長的繩子,將它綁在陽台的欄杆上

 

「痾你確定安全嗎?」老實說他還懷疑的

 

「很安全啦!他和我一起出生入死多少次了你知道嗎~好了!...趁現在下面沒有守衛,快走吧!

 

」璐獄就直接沿著繩索下了樓,表示這繩索很安全

 

「阿我的天阿!這要怎麼」他連樹都沒爬過耶!居然叫他爬3樓層阿?!

 

「放心啦!你掉下來我也會接住你的~」璐獄用手語胡亂的比著

 

「恩….好吧!我拼了~至少比被逼婚好!...」雨瞳慢慢的沿著繩索滑下去!

 

「挖哩勒!好可怕」雨瞳還在回想高處的情況

 

「下來都下來了!別想了~快溜喔~~」璐獄抓著雨瞳的手拔腿就跑!

 

-皇宮-

 

「公主殿下!公主殿下!...」守衛漢宮女們敲了半天的們都沒人回應,只好強行將們給撞開

 

「阿!公主殿下逃跑了!快去通知殿下~」一群人手忙腳亂的跑向大廳「國王陛下!!...

 

「安靜~沒看到我正在和別人談事情嗎?!」國王和凌之國的國王以及皇后正在商量事情

 

「可、可、可是….公主殿下逃跑了阿!」守衛和宮女們心虛的低下頭,準備挨罵

 

「原來貴國的公主陛下也逃婚了!不瞞您說,王子殿下也是!\凌之國的國王看著那些嚇的皮皮挫的守衛

 

和宮女們

 

「阿原來是這樣阿婚禮只好延期了!

 

「是阿!是阿!...

 

婷の語:

 

感覺有點敷衍捏ㄜ呵呵呵><

 

之後的劇情才會好玩ˇˇ

 

敬請期待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501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