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公主殿下!起床ㄌ~」莫拉使勁力氣的想把人叫醒

「吼~不要啦!再讓人家睡一下嘛」賴在床上的小女孩還是不肯起來

「您不知道今天是學校的開學典禮ㄇ?快起來啦!連公主都遲到!成何體統啊?」

「zZZ~」(躺下繼續睡

莫拉決定還是直接來硬的~(踹到醒)「(怒!)快點給我起來ㄚ阿阿阿阿阿~~」

小女孩死抓著棉被不放!「我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」慘叫聲好似慘絕人寰的殺人命案呢ˇ

兩人的吼叫聲將皇宮塑造多年的莊嚴形象給震的東倒西歪

就這樣當小女孩終於認命,乖乖的背起書包準備上學時~已經是早上6:55分了!...

「好想睡喔~哈阿!都是莫拉啦!都不讓人家多睡一下害我現在好想打瞌睡」

夢娜半諷刺的說「沒辦法阿~誰叫你是全國人民的榜樣哩!=ˇ=」

「吼!你就別再挖苦我ㄌ妳以為我想當喔?」他她他她他最討厭的就是被管東管西ㄌ~ˋˊ

「好好好~大小姐!再講下去我們就要遲到ㄌ~」夢娜沒義氣的先閃快溜ㄌ!

「ㄟㄟ~等等我啊!你怎麼可以偷跑勒>口<」雨瞳也趕緊追了上去~~

唉啊!忘了自我介紹~我的名子是雨瞳!今年16歲 是光之國的正統王位繼承人~

順帶一提!夢娜是從小跟我ㄧ起玩到大的好朋友~興趣是很喜歡諷刺人!

「乎呼。。。好險趕上ㄌ@A@」校長正在說一大堆無聊的致詞!

小瞳~小瞳~這邊這邊!ˋˊ」夢娜的超精準雷達偵測到雨瞳的存在

「啊!喔~A0」雨瞳連忙找了個靠近夢娜的位置坐下!

不過。。。畢竟雨瞳是"身分特殊"之人,難免會引起一些關注!

只見身後一群人在交頭接耳~「喂喂~那個人就是公主吧?」「咦!?真的耶~~」「好好喔~當公主一定很棒

「哼!= =。。。當公主哪有麼簡單」雨瞳在心中吶喊!

「別管那些人了!我們先去看分到哪一班~呵!希望有帥哥>\\\<」夢娜沉醉在美好的未來之中了

「ㄜ~我不予置評」雨瞳很勉強的笑著ˇ  

看完了分班表後~!又跟你同班了ˇ真無趣我要先去班上了ㄛ 」夢娜踩著輕快的腳步離開了

「阿!!...」算ㄌ….去到處晃晃好了!

位置 校園圍牆邊

「阿」雨瞳傻眼的看著正在和圍牆搏鬥的黑衣男子!

「痾」這位仁兄似乎也發現事蹟敗露,只好乾笑幾聲來掩飾尷尬「呵呵呵你好~

「你你你我我我…!!這個」雨瞳腦中閃過了一個想法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他、是、逮、徒

連忙想大聲求救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有逮」不過男子的動作似乎比他快速許多,連忙捂住雨瞳的大嘴巴「噓我不是壞人拉~」還小心翼翼的左右張望

「那你幹麻要爬牆?」神經病……「因為我不是這個國家的人阿~」男子不好意思的搔搔頭!

「而且我一直很想要看看光之國到底長的怎樣,是不是和我們國家一樣!

……你看就看嘛!幹麻看到學校來?」奇怪的人~「還有阿!你是誰ㄚ? 還是很可疑ˋ^ˊ...    (未完待續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婷の語~

 

這篇小說的速度。。。

 

應該是ㄧ個星期一篇吧!

 

因為本人實在是非常之懶=   =

 

總之。。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>\\\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501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