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。。。6\30韓版的3小俠出愛咪4轉了!

阿阿阿~~~好期待!好期待!>\\\<

新職業叫做百變巨星?!

武器是。。。ㄟ兜。。。算是哆啦A夢的百寶袋吧??好啦!好啦!聽說正式名稱是百寶箱= =(汗)

攻擊技能大概有~玫瑰花束、木槌、光劍。。。

吼吼!還可以變成粉紅色的小恐龍~~((好可愛><

還和別人手牽手。。。轉圈圈((愛咪是我的!不准和我搶~ˋ口ˊ

然後再把人丟飛= =|||

巨星技能MP1. 滿月審判 
巨星技能MP2. 不要動! 
巨星技能MP3. 特攝無敵 

悲情技能MP1. 玫瑰花束
悲情技能MP2. 少女的反擊 
悲情技能MP3. 與你共舞 
那網頁上還有招是描述..不想引用太多 自己看吧!=ˇ=

4轉的愛咪小姐還有戴護目鏡勒= =|||

是怕眼睛電流太強不小心電死人ㄇ?!((被毆。。。

唉呀!反正那是之後的事。。。

最好不要太期待=口=

妳看!像韓版的"公會功能"都出了5個多月拉

結果。。。台版的啥都沒有~((砸電腦

我和同學連公會名稱都想好ㄌ吶~~叫做:HF血x櫻KI

哇哇阿阿阿阿阿阿~~再不出 我就要KEY笑ㄌ!

人家不依拉ˊˋ嗚嗚。。。

好吧~他不出 我也沒辦法QQ

現在先好好期待萊恩的技能樹唄~

((雖然我依點都不期待。。。(萊恩也才30等。。。好爛喔!)

阿!對了~也歡迎大家+我好友

3小俠暱稱: Lucky婷

((要加我記得寫一下你是誰~不然可能我會當垃圾刪掉喔><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501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