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呵呵~這、是、秘、密!要是說出來就不好玩了~」神祕男子將食指放在唇上「那至少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子吧?」連名子都不知道是要怎麼稱呼阿!

 

「璐嶽!我的名子~」璐獄噙著完美的笑容「那你呢?」

 

「璐獄啊!恩~請多多指教!我叫做雨瞳︿_︿︿」她覺得阿!眼前這個人應該不是壞人ˇ

 

「恩!好了~我也該走了!」璐獄緩緩的起身~

 

「诶?!這麼快就要走了喔~」她想說這個偷偷摸摸的男生應該會待久一點呢!真可惜不不不~她是再

 

跟人家可惜個什麼勁阿?!「是啊!那~~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冒險?」璐獄向雨曈伸出了一隻手

 

「我?!和你?…..」雨瞳把眼睛瞪的大大的!大到眼珠就快掉出來了~

 

「廢話!難不成這裏還有別人嗎?」璐獄沒好氣的說「要不要拉~!」

 

「可可是….」要是他翹課一定又會被莫拉和父王罵到臭頭「好啦!好啦!我跟你去」反正只不過

 

是ㄧ次沒上課!應該不會怎麼樣吧?…..

 

「那就出發摟~GO!」他燦爛的笑容讓雨瞳看傻了眼

 

「ㄝ…..、等等!」她想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!!「怎麼了?」璐獄爬牆爬到一半,又跳了下來

 

「這所以我也要爬牆啊!?」雨瞳的下巴瞬間掉到了地上「你說的這不是廢話咩= =?」璐獄ㄧ副

 

被他打敗的樣子「ㄚ可是我沒有爬過,而且我也不敢爬呀!!….」別忘了她可是公主耶!公主!怎麼可能

 

會爬牆?他又不是猴子….「喔ˇ那大不了我抱妳過去阿!」話一說完,立刻就攔腰抱起雨瞳,惹的她哇

 

哇大叫「哇阿阿阿阿阿阿阿~~男女授受不親啦!快放我下來阿阿~」雨瞳紅著臉,羞的想挖個地洞鑽下

 

去「別吵啦!不然你是要怎麼過去?」璐獄完全不理會雨瞳的抗議,烴自抱著她跳上圍牆

 

「嗚嗚~~我從小到大還沒有男生抱過我!!都是你的錯啦~~(哭)」雨瞳捂著臉哭的浠哩嘩啦的!

 

男方終於忍不住回了ㄧ句「這麼愛哭….神經兮兮的….」「嗚….嗚嗚哇~!我可是公主耶!每個人對我都是

 

必恭必敬的~誰像你阿!沒禮貌的….嗚嗚」雨瞳聽到了這句話,是愈哭愈大聲了

 

「公主?!….」光之國的公主….不就是….!「幹麻那麼驚訝?...你不相信喔!」雨瞳終於停止了啜泣

 

「不是不相信啦!只是突然想到一件事情~」我記得「哎呀~算了!先走吧!我和你都是偷溜出來的….

 

要是誰被抓到都會完蛋的~」「恩~!」就在這一天….注定了他們兩人的因緣…… (未完待續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婷の語~

 

恩....感覺這篇寫的還好啦!

 

字數好像也才1000多而已~

 

接下來的劇情發展還在構思中!....

 

不過整體上應該部會有太大的問題啦~喵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501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